C啊


明石国行
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种温度❤

感谢关注
基本不会更文了
这里是我孤独一人的避风港

©C啊
Powered by LOFTER
 




啊!!!花丸二期的明石超级可爱!!!!!【啊官I ball ball u快出周边,我买就是了(。

这个pv用的梗也很有趣,小狮子说:刀犬男士要根据他们来本丸的顺序决定打招呼时摇尾巴的次数(例如萤丸是45个来的,就得摇45次)

明石:是啊,所以我刚来本丸的时候可辛苦了(顺便摇了摇尾巴

太!!!可爱了!!!啊啊啊啊啊妈呀呜呜呜呜呜

花丸后天第一集第一部队会出阵啊,一个月前知道明老板要出阵了我激动得简直想敲锣打鼓庆祝【别

不说了我要去准备后天打call用的荧光棒了